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Apple Watch售价2588元起 

魏德龄

2015年03月10日08:19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售价2588元起 中国区首发支持微信

  3月10日消息,苹果今日正式宣布了将于下月开售Apple Watch,中国大陆将会作为首发的九个地区之一,最先发售的版本为运动版,售价为349美元起。根据发布会上的消息,该款产品还将支持微信的收发功能。

  Apple Watch正式发布

  今天凌晨,苹果在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让Apple Watch来到人们面前,该手表的相关功能和参数也终于付出水面。在系统UI方面,用户可以自定义表盘,可以在其中添加天气及活动事件信息。用户可以通过Apple Watch来控制手机中的一些应用,如音乐播放、消息阅读、来电提醒等功能。

  在硬件上,Apple Watch配备了支持ForceTouch功能的Retina显示屏,可以支持压感式点按。同时拥有心率传感器、加速感应器、陀螺仪和环境光感器。Apple Watch还拥有扬声器和麦克风、具备防水功能,支持WiFi、NFC及蓝牙4.0。在很多人关心的电池使用时间上,苹果表示为18小时典型日常使用时间。

  可支持微信发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苹果已经为Apple Watch完成了一定数量的配套应用的积累,在此前自家构建的体系中,Apple Watch可以直接实现Siri、Passbook、手机导航及ApplePay的功能。用户可以支持使用手表来实现飞机登机,或在商店中进行商品的付款支付。

  在第三方应用方面,国外的Twitter、Instagram已经率先对其提供了支持,用户可以直接使用AppleWatch发表推文。目前在国内大热的微信也在发布会中亮相,该应用也已经向Apple Watch提供了支持,Apple Watch用户日后不用打开手机就可直接收发消息、浏览朋友圈了。

  中国区首发销售

  本次,Apple Watch将在4月10日开始预购,并在Apple Store中进行上柜展示,之后于4月25日正式发货。产品的售价为38mm及42mm运动版为349美元及399美元。WATCH版为549美元及599美元。金色定制版为10000美元及12000美元。除了标配的表带外,用户可以选购的表带价格为49美元到249美元不等。充电器的零售价格为29美元或39美元,配合38mm或42mm不同大小的手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首发的地区包含中国大陆,同时销售的地区还有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英国和美国。中国区的运动版售价为38mm产品2588元、42mm产品2988元。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