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华为智能手表多少钱?

2015年03月09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智能手表多少钱?

  这次在MWC2015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自己最新的基于Android Wear标准的智能手表,华为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设计,配备了1.4寸AMOLED屏,外层覆盖有蓝宝石玻璃,具备心率检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触感马达等,同时具备磁吸式充电,搭载高通1.2GHz处理器,内存组合为512MB RAM+4GB存储空间。华为智能手表运行Android 4.1系统,其支持安卓4.3以上系统手机进行配对,而成功连接后,手表端能显示来电提醒、收发短信和邮件、查看日历和社交APP即时通知信息等,其有银、黑、金三种颜色可选。不过华为智能手表的售价也并不便宜,标准版的价格很有可能会在6000元左右,而且因为谷歌的原因,华为智能手表短时间之内都不会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所以建议楼主还是关于一下马上就可以买到的Apple Watch更实际一些。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本次MWC大会上,虽然华为没有带来重磅新机,但是他们的新产品智能手表,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由于基于Android Wear标准,华为的智能手表首批上市名单中可能没有内地,但这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大家想知道它买多少钱。

  现在国外媒体BGR给出的消息称,华为智能手表售价要1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300元,当然这可能是该机的版本,即使这样也不能算便宜

  华为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设计,符合大家的传统审美观,配备了1.4寸AMOLED屏(表盘大小为42mm),外层覆盖有蓝宝石玻璃,具备心率检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触感马达等,同时具备磁吸式充电,搭载高通1.2GHz处理器,内存组合为512MB RAM+4GB存储空间。

  华为智能手表运行Android 4.1系统,其支持安卓4.3以上系统手机进行配对,而成功连接后,手表端能显示来电提醒、收发短信和邮件、查看日历和社交APP即时通知信息等,其有银、黑、金三种颜色可选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