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get新技能? iPhone6s或增加防水功能

2015年03月09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et新技能? iPhone6s或增加防水功能

  近期美国商标专利局公布了一项苹果申请的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防水iPhone,并且该技术与目前市场上的防水手机的外部防水有所不同。

  据悉,该专利包括一种“保护电子设备元器件免受潮湿的保护办法”,主要是从手机内部来实现手机防水,即在手机内部组件中覆盖一层防水涂层,可以将电路板完全包住,使手机组件在接触到水后防止受损。目前市面上的防水手机基本都是从外部加强严密性做到防水。

get新技能? iPhone6s或增加防水功能

  苹果防水专利(图片来自苹果专利)

get新技能? iPhone6s或增加防水功能

  苹果防水专利(图片来自苹果专利)

  目前做防水手机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一直在坚持的索尼,并且比较值得尊重的是其也并没有因市场对防水功能需求的大小而改变这一决断。而苹果iPhone目前是不具备防水功能的,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苹果在这方面进行了投入。希望未来的iPhone都能够增加这个新的特性。

  在苹果的此项专利申请描述当中具有一个类似iPhone的模型,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防水功能会在哪一代的iPhone上开始启用,希望下一代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上能够实现。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