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努比亚Z9无边框京东泄密

杜祥

2015年03月06日08:1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次玩大了? 努比亚Z9无边框京东泄密

  前有周杰伦入股接近着昆凌代言,努比亚最近是真的“太忙了”。关于努比亚Z9系列新品的消息也是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奇怪的是Z9旗舰却没有在本次MWC展上露脸。但最近,京东努比亚专区惊现“努比亚Z9无边框手机”的公告,预计上市时间也被一并曝光,这次努比亚真的被京东给卖了。

这次玩大了? 努比亚Z9无边框京东泄密

  不过京东随后立即删除了这个页面,重新换成了下面这个页面,依然是努比亚Z9无边框手机即将上市的公告,只是预计上市时间却被删除了。京东此举真是让人不多想都不行了。

这次玩大了? 努比亚Z9无边框京东泄密

  其实早在之前网上就传出了Z9无边框的谍照和配件图,倪飞在微博中也透露过3月会发新机的消息,而此次有了好基友京东的“帮助”,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边框神马的肯定没跑了。

这次玩大了? 努比亚Z9无边框京东泄密

  再来看看Z9 Max,这次可谓是被“扒得”够彻底,不仅各种与玛莎拉蒂等豪车合影,还被国外媒体爆出评测视频,正脸都出镜了。不过好在貌似评价都偏正面,其中PCMAG还特别提到努比亚的对焦与测光分离等功能是真正有创造力的摄影创新。

这次玩大了? 努比亚Z9无边框京东泄密

  倘若Z9真的采用无边框的设计,再加上双面玻璃的话,外观应该会很讨喜。憋了这么久,努比亚看来要放大招了。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