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32家网站涉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被关闭

2015年03月05日08:3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2家网站涉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被关闭

  今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了近期依法关闭的32家网站名单。这是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1月21日联合启动“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主管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关闭的第一批违法违规网站。被关闭网站中涉嫌违法的线索,目前已被移交至公安机关侦办。

  这32家网站分别是“果菜吧网”、“现货交易维权网”、“九四新闻网”、“中国婚纱摄影网”、“招商信息网”、“对方网”、“112军事网”、“晒伊网”、“奇丽女性网”、“五七网”、“放假安排网”、“奇热网”、“雷霆军事网”、“喀什河网”、“发来网”、“开心直通车网”、“删稿吧”、“天津出租车网”、“CEO军事网”、“合乐888客户服务官网”、“电影天堂网”、“资讯网”、“福建卫生网”、“苏州资讯网”、“江鸿锻压机械网”、“客气网”、“都市论坛第一社区”、“常胜网”、“安徽生活网”、“合肥信息网”、“公道网”、“民生民意网”。

  国家网信办相关负责人称,国家网信办欢迎社会各界继续踊跃举报,将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励,并严格保护举报者的隐私和权益,全力做到件件举报都有落实。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