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奇葩搜索亮瞎眼 网友玩坏应用宝“任性搜”

2015年03月04日15:3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搜索亮瞎眼 网友玩坏应用宝“任性搜”

  最近一周,成龙大哥和一条蓝黑(裙子)莫名其妙的火了,不仅创造了2015年第一个流行语“duang”,又让互联网分裂成两大相互攻击的阵营,可谓是忽如一夜duang声来,“白金”“蓝黑”分不清,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万能的网友。近日,网友们又将“魔爪”伸向了腾讯应用宝,这让应用宝有点哭笑不得。

  事情是这样的,腾讯应用宝近期针对应用搜索推出了“任性搜”功能,能通过语义去搜应用,即使不知道应用名称,只需输入应用所属的类别、主题或者相关描述,照样能快速找到应用。例如搜索“找男票”、“约会应该做什么”等,都能快速找到你想要的应用。原本这么实用的功能,却被万(ke )能(wu)的网友玩坏了,各类奇葩搜索问题亮瞎眼,记者看着也是醉了。

  来看看寂(diao)寞(si)的网友们怎么玩坏应用宝“任性搜”的。“找男朋友/女朋友的应用”、“如何追到女神/男神”等问题自然是司空见惯。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