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付费用户流失 美国电视运营商深陷困境

2015年03月04日09: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付费用户流失 美国电视运营商深陷困境

  网络视频越来越火爆,因此普通的电视节目就会受到影响,那么付费电视节目的发展又如何呢?近期,美国卫星电视巨头DISH公布了一组权威的统计数字,数字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Q4也就是第四季度,付费电视数量流失了63000户,营收也有所下降,前景不容乐观。

付费用户流失 美国电视运营商深陷困境

网络视频蚕食了一部分付费电视用户

  在DISH公布的数据中,显示至2014年Q4,处于激活即正常缴费使用的付费电视用户数量约为260.1万户,而这个数字在2013年Q4同期,数量为266.4万户,相比之下,付费电视用户的数量有所减少。在用户付费方面,平均算下来,2014年用户平均月花费为83.77美元,而在2013年,用户每月平均花费为80.37美元。

  由此可见,以DISH为代表的美国卫星电视运营商,如今的日子也不太好过。虽然用户订阅付费电视节目的费用较上一年度有所增加,但是用户数量的减少却是不争的事实,利润自然也会降低。因此,卫星电视运营商应该转变一些现有的思想,比如推出更为实惠的付费套餐或者独家节目内容,只有这样才能留住现有的用户。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