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回顾公司手机屏幕发展史

2015年03月04日08: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回顾公司手机屏幕发展史

  昨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新旗舰Galaxy S6以及Galaxy S6 Edge,这是自Galaxy S2以来,三星首次没有提升新旗舰机的屏幕尺寸。在两款新旗舰发布之后,三星在其网站上回顾了有史以来三星手机的屏幕发展史。从1988年的SH-100开始到2015年的Galaxy S6 Edge,挑选除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来诏示自家的屏幕一直在升级换代当中。

  事实上,两款新旗舰当中只有Galaxy S6 Edge的屏幕可以说是有所提升, 毕竟采用了双曲面屏。而Galaxy S6其实和高配版Galaxy S5的屏幕是一样的,无论是尺寸、分辨率还是材质。

  三星的下一代旗舰尺寸会是多少呢?大家不妨猜猜。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