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上海贝尔失联人力资源总监确认身亡

2015年03月04日08:05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贝尔失联人力资源总监确认身亡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今年1月失联的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已经确认死亡。贾的遗体2月17日在黄浦江周边的河道里被发现。据悉,死者生前曾微信实名举报上海贝尔高管涉嫌贪腐。

1月14日中午11时16分许,杨浦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杨浦大桥浦东往浦西方向,有一名男子在护栏边疑似要跳桥自杀。但当民警迅速到场后并未发现桥面上有人,但注意到有一辆私家车停靠在杨浦大桥桥面,且车内无人。经初步调查,该车车主系本市居民贾某。据家属称,当天贾曾流露出因与公司领导不和产生厌世情绪。随后,与贾失去联系。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天贾的车辆从内环黄兴路驶往杨浦大桥浦东方向,在浦东下匝道掉头后,再次驶上杨浦大桥,后有目击者称听到落水声。春节前,水上公安在黄浦江周边的河道内打捞起一具男尸,衣着、年龄等特征与贾十分相似。经对尸体DNA样本送检比对,确认死者系本市居民贾立宁(男,47岁)。目前,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昨天,贾立宁的就职单位上海贝尔证实了此事。

(责编:孟哲、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