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骁龙820亮相:首次用64位自主微架构Kryo

2015年03月03日08:3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骁龙820亮相:首次用64位自主微架构Kryo

  3月2日下午,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在MWC2015发布会上正式亮相了骁龙820处理器,这款顶级芯片将用于未来一批WP和Android旗舰机。

骁龙820亮相:搭载自主64位八核Kryo CPU

  骁龙820处理器亮相

  骁龙820首次采用自主64位微架构Kryo,整个芯片采用FinFET架构,即拥有台积电16纳米制程和三星的14纳米制程技术。同时,高通还推出了可演示下一代骁龙处理器体验的实时认知平台--Zeroth。

  骁龙820预计在2015年下半年出样。遗憾的是,此次发布会高通并未透露该芯片的细节信息。据之前曝光信心,骁龙820将采用八颗64位核心、辅以Adreno 530 GPU,支持LPDDR4内存,并配备支持LTE-A Cat.10网络的MDM9X55基带。

(责编:孟哲、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