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配置升级/更安全 Blackphone 2亮相MWC

2015年03月03日08:3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置升级/更安全 Blackphone 2亮相MWC

安卓隐私保护手机Blackphone在MWC2015上迎来了续作--Blackphone 2。手机制造商Silent Circle表示,新一代产品将提供更牢固的隐私安全以及升级的配置来满足2015年市场的需求。

配置升级/更安全 Blackphone 2亮相MWC

Blackphone 2亮相MWC

据悉,Blackphone 2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搭载升级的64位八核处理器(具体未透露)。相比原版仅采用4.7英寸720p屏幕。

同时,该设备配备306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速充电,遗憾的是,其电池不可拆卸。此外,该设备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4G LTE网络,以及3GB RAM。

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编写的PrivatOS 1.1系统,该系统可为设备的应用程序、数据和帐户创建专属的安全空间和领域。用户可以为设备的不同区域设置不同的账户。比如,你可为所有的通信app设置一个账户,同时为你的文件app设立另一个独立账户。Blackphone 2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70元,跟前代一致。

另外,Silent Circle介绍了一款平板Blackphone+,该设备采用7英寸屏,搭载Qualcomm芯片,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其多少细节。

据Silent Circle透露,首款Blackphone已获得7.5亿美元订单。不知道新一代Blackphone能否取得更好成绩?

(责编:孟哲、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