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惠普拟以27亿美元收购移动网络设备厂商Aruba

子聪

2015年03月03日08:52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普拟以27亿美元收购移动网络设备厂商Aruba

  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一宣布它将收购移动网络设备厂商Aruba Networks。这项交易的价格为30亿美元,考虑到现金和债务,交易的实际价格约为27亿美元。

  惠普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上周刚刚说过,公司正在寻求收购新的公司。现在,她开始兑现自己的承诺了。

  这项收购交易已经获得双方公司董事会的批准,Aruba将被并入惠普企业集团,由惠普企业集团的主管安东尼奥奈瑞(Antonio Neri)领导。Aruba的首席执行官多明尼克奥尔(Dominic Orr)和首席战略与技术官科尔蒂梅尔科特(Keerti Melkote)将加盟惠普并向奈瑞报告。

  Aruba Networks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移动服务。公司约有1800名员工,在最近一个财年获得了7.29亿美元的收入。它提供的服务可以管理无线网络以及触发移动设备上的安全动作。

  Aruba认为,移动已经成为企业领域的一项主要趋势,这就要求IT部门找出解决移动设备上出现的各种问题的新办法,并且确保移动设备符合企业的安全规定。所有这一切都是自动完成的,因此企业无需聘请专门的IT人才来处理这些问题。

  Aruba Networks将为惠普自有的连网业务提供重要的补充。惠普的连网业务主要为企业用户提供帮助它们上线的产品和服务。

  惠普在声明中说,它相信企业需要完整的、一体化的和安全的连网解决方案,帮助它们将传统的旧系统转换成先进的无线系统,而Aruba可以帮助它满足企业用户的这些需求。

  惠特曼在几天前接受采访时刚刚说过,惠普必须收购一些公司来保持成长性。她承认,惠普有给市场带来一些创新事物的能力,但是实现这个目标的最快和最好的方法是收购其他的公司。

  收购Aruba的交易还需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15年下半年完成。这项交易还需得到Aruba股东的批准。

  惠普股票在周一开市前交易中上涨了0.66%,达到35.07美元。Aruba的股票下跌了1.6%,跌至24.41美元。

(责编:沈光倩、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