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MWC2015:首款屏幕太阳能充电手机将亮相

2015年02月28日06:38  来源:安锋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WC2015:首款屏幕太阳能充电手机将亮相

  2月26日消息,日本京瓷公司宣布将会在下周的MWC2015大会上发布一款支持太阳能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原型,该手机设计基于去年的 TORQUE 手机。京瓷太阳能手机名为 TORQUE KC-701,外形设计坚固结实,内置一块来自法国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科技公司出品的一种名为 Wysips Crystal 的面板,支持太阳能充电。

  2月26日消息,日本京瓷公司宣布将会在下周的MWC2015大会上发布一款支持太阳能充电技术的智能手机原型,该手机设计基于去年的 TORQUE 手机。

MWC2015:首款屏幕太阳能充电手机将亮相

  京瓷太阳能手机名为 TORQUE KC-701,外形设计坚固结实,内置一块来自法国 SunPartner Technologies 科技公司出品的一种名为 Wysips Crystal 的面板,支持太阳能充电。

  该面板将光学和光电技术结合在一层薄薄的面板上,并充当成整块屏幕面板的一部分。也就是说,未来智能手机放在阳光下,可以直接通过屏幕来给手机本身充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