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华为暗示MWC2015新品:或将发布多款可穿戴新品

2015年02月28日06: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暗示MWC2015新品:或将发布多款可穿戴新品

  国内媒体已经确认华为在MWC2015上有新品推出,根据官方给出的暗示,有可能是穿戴式设备——TalkBand B2智能手表(或知智能手环)。华为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我们关注的硬件或许就是P8手机了,不过根据可靠消息P8手机不会在MWC2015期间登场,而是在4月中旬于伦敦举办一场单独的发布会。

  国内媒体已经确认华为在MWC2015上有新品推出,根据官方给出的暗示,有可能是穿戴式设备——TalkBand B2智能手表(或知智能手环)。

  其实华为之前就为这款MWC将推出的新品造势了,之前的海报已经引起了大家猜测,这次放出的海报明显比上一次的线条更多,背景应该就是新设备的轮廓。

  具备圆弧形边缘轮廓的设备显然不能是手机,至少现如今智能手机没有这么设计的,最有可能的就是一支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

  此前报道称,华为在本次MWC大会上会推出荣耀X2手机和智能手表,现在看来TalkBand B2的可能最大。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