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4G网络速度能有多快?

2015年02月28日08: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G网络速度能有多快?

  现在世界上绝大多数运营商使用的4G网络都是LTE Cat.4级别,去年高通在骁龙810处理器中加入了对LTE Cat.9的支持,4G网络的理论速率高达450Mbps。不过最近高通联合爱立信以及澳洲电信展示了LTE-A Cat.11网络,下行速率达到了600Mbps。LTE-A Cat.11和Cat.9一样,采用的也是三载波聚合技术,不过使用了256个正交调幅器,因此速率从450Mbps提升到了600Mbps。高通会在3月初的MWC大展上公布更多关于LTE-A Cat.11网络的信息,不过需要楼主注意的是这个技术只是说明说明在理论上可以达到这个水平的网速,从目前国内的4G网络的表现来看,最高网速的情况楼主还是了解一下就可以了。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