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前后双屏+4100W像素 魅族MX5曝光

王迪

2015年02月28日00:40  来源:it168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后双屏+4100W像素 魅族MX5曝光

  春节期间,有传闻称魅族和阿里展开了一场以股权为最终代价的销量对赌传闻。虽然当时消息的真假未明,但是春节刚刚结束,魅族新机就似乎已经准备上路。此次曝光的,是魅族MX系列的新机——MX5。

前后双屏+4100W像素 魅族MX5曝光

  据悉,魅族下一代旗舰机型——魅族MX5或者魅族MX5 Pro有可能会是一款配置强力的怪兽级别机型,并且还会采用一些新奇设计。根据网上的传言来看,魅族MX5将会采用5.5英寸的2K+屏幕。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新的指纹识别技术,有可能会保持拥有指纹识别的基础上回归经典的小圆圈Home设计,而在处理器方面有可能有一款联发科处理器(有可能是联发科MT6795?),而另一款则很有可能是Exynos 7420处理器。

  除此之外,魅族MX5还有可能搭载双屏幕,也就是背面将会拥有一块电子墨水屏,并且搭载惊人的4G RAM。当然,最令人震惊得还是有可能会搭载一枚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以上特性似乎都没有太准确的佐证。

  如果按照常规的情况看,魅族似乎没有春节推出新品的惯例;同时最新的这款“MX5”又相比较此前的产品升级了太多;相关的周边传闻也比较少,所以消息的准确性其实是打了不少折扣的。不过鉴于魅族去年的产品发布速度,如今进行一些产品的“吹风”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