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iTunes平台被判侵权 赔偿金5.33亿美元

2015年02月26日08:3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Tunes平台被判侵权 赔偿金5.33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法院日前对苹果iTunes平台侵权Smartflash LLC科技公司知识产权一案作出判决,要求苹果向后者支付5.33亿美元赔偿金,苹果表示将会上诉。

  Smartflash LLC公司在起诉书中指责苹果iTunes平台侵权了其与“通过支付系统的数据存储和访问管理”有关的三项专利,向法院提请8.52亿美元的赔偿金,并认为该公司有资格获得苹果通过iTunes销售的产品的部分按比例分割收益。

2

  苹果iTunes平台被判侵权赔偿金达5.33亿美元

  苹果认为赔偿金额过高,并表示iTunes软件并不是消费者购买iPhone的核心理由,因此Smartflash LLC不能参考iPhone营收来提出赔偿要求。

  除苹果之外,三星电子、谷歌、亚马逊等几家科技公司也遭到Smartflash LLC的诉讼。有几家被起诉公司都选择与SmartflashLLC达成庭外和解来结束诉讼。

  原告Smartflash LLC公司没有销售任何东西,仅通过将公司的七项专利进行授权而为盈利手段。

  苹果对判决结果表示不服,认为赔偿金额过高,表示将会对对此案提出上诉。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