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货 市售超值智能手机搜罗【4】

2015年02月26日01:0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说便宜没好货 市售超值智能手机搜罗

  799元:便捷智能手机

  在去年华硕Zenfone 5获得市场认可之后,华硕继续发力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推出了个性独特的华硕飞马手机。除了主流的硬件配置之外,这款手机预置了方便快捷的省事儿智能桌面,增加了产品的智能体验。目前,在苏宁易购,华硕飞马的售价则为799元,同样是好而不贵。

谁说便宜没好货 市售超值智能手机搜罗

  华硕飞马

  华硕飞马机身简约别致,与Zenfone系列有几分相似。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5英寸全贴合大屏,显示效果清晰,并搭载性能强劲的64位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保证了手机的流畅性。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省事儿智能桌面,集搜索、下载、安装等功能于一身,不用再装APP。

谁说便宜没好货 市售超值智能手机搜罗

  华硕飞马

  其它配置方面,华硕飞马搭载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以输出3000万像素级别照片,呈现更多细节。另外,它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满足多卡用户的需求,并支持时下主流的4G LTE高速网络。

  华硕飞马(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公司名称] 苏宁易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