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双卡版获证实 索尼Xperia Z4截图流出

手机中国 马帅

2015年02月26日01:07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卡版获证实 索尼Xperia Z4截图流出

  尽管近期传闻索尼因销量不佳或将退出智能手机领域,但临近MWC大会,索尼Xperia Z4的消息依然不曾间断。近日,一张疑似Xperia Z4的屏幕截图在网上曝光,同时从截图显示来看,该机可支持双卡双待。

双卡双待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从曝光的“关于手机”截图来看,这款双卡版索尼Xperia Z4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并运行的是Android5.0.2 Lollipop系统。此外,截图还显示,该机使用的是3.10的内核版本,固件编号从“28”开始。

双卡双待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索尼Xperia Z4屏幕截图曝光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 Z4还可能采用2K显示屏,内置3GB内存,支持IP68三防功能,将在今年夏天发布。至于价格方面,恐怕要等到该机发布会后我们才能知晓了。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