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华为Ascend P8原型机谍照曝光 售价约3000元

Eskimo

2015年02月24日10:32  来源:腾讯数码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Ascend P8原型机谍照曝光 售价约3000元

  虽说下个月的MWC将会有多款旗舰手机亮相,但也有一些厂商并不希望自己的新产品在这场展会上被人抢去了风头,比如华为。据悉,这家国内厂商就选择在4月15日于英国为自己的新旗舰Ascend P8召开独立的产品发布会。日前,这款手机的原型机和配置信息也遭到了曝光。

  法国网站nowhereelse日前就公布了一组据称是Ascend P8的原型机谍照,但由于设备的机身被保护套所遮盖,我们并不能看清它的外形设计。

华为Ascend P8原型机谍照曝光 售价约3000元

 

华为Ascend P8原型机谍照曝光 售价约3000元

 

  除了谍照之外,一组安兔兔屏幕截图也对这款手机的配置进行了确认。从图中可以看出,Ascend P8采用了华为自己的Kirin 930 64位八核处理器,3GB内存,1300/8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而这款设备在安兔兔性能测试中的得分为47426,和当前的大多数高端智能手机持平。

  正如上文所提到的,Ascend P8将在4月15日正式发布,售价预计为48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000元)。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