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面对巨头烧钱大战 AA租车做了什么事儿

2015年02月13日11:1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3日电 (张歌)面对巨头的入局和疯狂烧钱行为,AA租车并无担忧,因为花钱可以提升市场认知度,但却买不来用户忠诚度,打车软件在烧钱大战之后必然回归到产品体验本身。

2015年1月,交通运输部对专车模式予以肯定,而AA租车也成为最合规的专车品牌。

AA租车的每台车不仅配备GPS定位系统,更早在半年前就陆续安装了OBD车载诊断系统。这两套硬件系统将帮助其完善“智能调度系统”以及“车辆资产管理系统”。距离远近、道路拥堵、方向、天气……20多个维度加权判断后,系统将推送最适合用户的车辆。

作为基于移动互联网发展起来的专车品牌,AA租车有效整合了正规车源和专业的司机,同样没有一辆车,但却对车辆和司机拥有更强的管控权,AA租车的“重”在于管理。“出行”无小事儿,出行所承载的不是货物而是生命。

在整个社会推崇共享经济时,AA租车认为共享经济不仅仅是汽车房屋硬件的共享,更是专业人才和软性服务的共享。

据悉,AA租车2015年将正式成立车联网事业中心,并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