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题:‘移’生万物

2015年02月11日13:25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1日电  (张歌)昨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其主办方长城会邀请行业领袖共聚京城,就GMIC 2015的全球八站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2015年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将于中国北京(4月28-30日)、日本东京(7月10日)、印度班加罗尔(9月24-25日)和美国硅谷(9月)等8个城市举办。主题为“Mobile Everything( ‘移’生万物)”,让移动互联网的思想与思维传递到各行各业。

老子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2015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定义为“移”生万物,正是对当前移动互联网的概述。

如今的“Mobile”已不仅仅只是手机、iPad、超级本,还可以是智能手表、谷歌眼镜、特斯拉、机器人等等,这些都是“移动互联网”的载体,而这些智能硬件的摄像头、麦克风、传感器、定位功能,也都已经成了人类“触觉”的延伸,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用餐、出行、工作时,都习惯性地使用移动设备……万物皆移动,移动生万物,移动互联网成为当前推动产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最强有力的技术力量。

GMIC北京2015共将进行十四大会场,包括G20 峰会,领袖峰会,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移动营销峰会,移动医疗峰会,创新大赛及投资峰会,全球移动游戏峰会,全球移动教育峰会,智能汽车峰会,全球O2O峰会,移动金融峰会,移动互联网人才峰会,全球新媒体峰会。

 

(责编:张歌、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