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传iPhone 6s相机像素不变 

2015年02月11日08:39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iPhone 6s相机像素不变 搭载A9处理器

  近日,台湾媒体《台北时报》消息称:元大投顾分析师蒲得宇预测,iPhone 6s将继续使用800万像素主镜头设计,相机硬件标准与前几代iPhone相同。

  据了解,苹果自2011年发布iPhone 4s首次使用800万 像素镜头以来,就一直采用相似的镜头模块。此前Suppli Corp中国研究总监也曾爆料称,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6s主要是升级处理器和iOS系统,在外观和摄像头上都没有变化。不过,也有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可能将大幅改善摄像头性能,甚至有可能采用双镜头设计,并且照片的质量足以媲美单反相机。

传iPhone 6s镜头像素不变

  传苹果6s相机像素不变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苹果看中了三星14nm制程工艺的缘故,所以下一代iPhone所搭载的A9处理器已经确定由三星提供。并且传闻它还会运行iOS9系统,引入AppleWatch的强制触控技术。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