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Apple Watch曝光

卡卡落

2015年02月11日08:34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曝光:手机端设置界面复杂

  大家期待的苹果穿戴式设备Apple Watch自从去年和iPhone6一起公布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原本计划在2015年初就能登场的Apple Watch至今也没有见到。之前传闻苹果将在2月底举办发布会,届时Apple Watch发售日期将确定,不过现在看来还扑朔迷离。

  无论如何Apple Watch距离我们已经很近了,就在不久前手机端设置界面截图曝光,从截图上看,不仅设置项目复杂多样,而且操作也不是非常容易。

  iOS8.2可以支持设置Apple Watch,包含了联系人、健康、信息、日历以及更多项目,可以屏蔽联系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黑名单功能。

  手机上可设置收到通知或提醒的方式,除此之外,系统还支持重新排列Apple Watch的图标。

  复杂的设置意味着Apple Watch可以接受自由度较高的个性化定义,也就是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使用习惯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Apple Watch。最新消息表示,该产品将在4月份正式发售,iOS 8.2正式版也即将推送,为其铺路。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