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别无选择 苹果将继续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陈薇

2015年02月10日08: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别无选择 苹果将继续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资料图

  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2月9日报道,时回到2005年,当乔布斯宣布Mac 使用英特尔处理器时,你有什么反应呢?2005 年,苹果为Mac 与MacBook 选择了英特尔处理器,主要是因为在自家设计的处理器上碰到不少问题。然而,这几年iPhone与iPad用的A系列处理器表现优异,让市场逐渐传出 苹果打算让Mac 回归到自己产品的说法。

  对此,英特尔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苹果是英特尔相当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不会有任何改变。

  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 的访问时,英特尔首次财务官Stacy Smith 否认了 苹果将放弃英特尔处理器的说法。他同时提到,英特尔目前仍旧领先其竞争对手,特别是PC领域,而这也让苹果以及其他PC品牌没有任何选择。

  苹果与英特尔一样,总是把最有趣的产品推向市场,Stacy Smith 则是认为,只要能持续为市场提供最好的技术,Intel 会持续让Apple 使用他们家的处理器推出更有趣的产品。

  听起来,苹果与英特尔在PC的合作还会持续相当一阵子。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