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budiu发布互联网思维智能定位童鞋 双子芯设计

2015年02月09日09:5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9日电 (张歌)近日,budiu发布智能定位童鞋V2.0版本,采用了双子芯设计,材质上选择一体织造工艺,同时在配合的App上加入了健康监测管理的功能,目前售价是499元(包含一年流量费)。

这是行业内第一次用互联网思维去对传统鞋子供应链进行改造,打造出新型的模块化和柔性化的供应链。

Budiu v2.0智能定位童鞋采用了双子芯设计——蓝牙定位模块和三合一(GPS+wifi+LBS)定位模块。三合一定位模块,待机时间48小时,定位精度最高可达室外5米,室内30米,有效定位距离无限制。蓝牙定位模块待机时间18个月,有效距离30米。

budiu配套的app除了能实现实时定位,远程看护(划定区域围栏,离开该区域就报警)随时看护(设置双方距离限制,一旦超出即刻报警)等基本功能外,还加入了健康监测管理功能。创始人Jeff说“目前使用budiu的人群大多70末80后,大多数是独生子女,对于儿童安全和儿童健康成长都有迫切的需求。”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