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多听FM发布“车听宝” 免流量收听网络电台

2015年02月09日09:2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9日电  (张歌)近日,多听FM举行了“车听宝”汽车智能硬件发布会,“车听宝”网络电台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款能够实现免流量收听网络电台的智能硬件售价199元起。

“车听宝”是多听科技开发的第二代车载音频智能硬件产品,是一款以手机为中继的音乐车载智能硬件,能够让用户在开车途中方便地收听网络音频节目,并且不需要消耗移动流量。

用户只需将其插在点烟器上,即可如收听传统电台一样,调频至87.5兆赫即可收听多听FM提供的网络节目。

在硬件配置上,“车听宝”采用FM芯片Quintic 8007b和高通AR9331,传输上采用了WIFI-DIRECT技术,存储上采用20纳米MLC NAND存储芯片,支持顶级HI-FI音质。支持CD级别的品质音乐。

在车听宝的设计上,多听采用了通过无线调频发射和Aux接口两种方式。

多听科技CEO赵思铭表示:“在这款智能硬件里,会完全延续所有在手机内的听歌习惯,并依靠多听FM平台中上千家优质的主播群体,完胜各档电台类节目。我们希望用一款小小的智能硬件,以“点播电台”的模式,真正改变车主的收听体验。”

此外,在发布会上,多听还发布了“车听宝”企业定制版本、时尚版和“主播共赢计划”。

 

 

 

(责编:张歌、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