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步丢发布智能定位童鞋V2.0版本:全新外观设计

2015年02月09日08:32  来源:环球网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丢发布智能定位童鞋V2.0版本:全新外观设计

  近日,步丢发布了智能定位童鞋V2.0版本,新版定位童鞋使用全新外观设计,但依旧使用鞋舌内置定位芯片的方式。和上一代产品不同的是本次步丢采用了双子芯设计,左右的鞋子分别配有蓝牙定位模块和三合一(GPS+wifi+LBS)定位模块。

  不丢童鞋使用New Balance制定工厂代工,采用一体织造的鞋面设计、仿生学设计和TPR防滑橡胶。

  本次步丢采用双模块设计,橙色的模块是三合一定位模块,基于GPS+LBS+WiFi技术。目前精准度最高可以达到室外5米,室内30米,无定位距离限制。采用320毫安锂电池,正常使用48小时。蓝色模块是蓝牙定位模块,定位距离30米,待机18个月。

  同时模块还配合了夹子,不穿着鞋子的时候,也可将模块夹到手包衣服等位置。

  软件方面,目前步丢的APP,有以下几大功能:实时定位和历史轨迹,远程守护,随身看护,健康监测。

  实时定位和历史轨迹功能:即鞋子上的芯片会定时自动上报孩子的位置信息。只要穿上budiu鞋,APP就能记录任何时间段孩子的轨迹信息。

  远程守护:家长用手机客户端,给孩子划定一个区域,在孩子进出规定范围便能马上获取app给您提示的消息。

  随身看护:蓝色模块采用蓝牙4.0技术,提高了用户的体验,并且极大的节省了电量的消耗,当APP于鞋子的芯片建立连接后,app会在后台一直计算与芯片的距离,当距离超过15到20米的范围后,APP会立刻提示用户。

  健康监测:通过后台的计算,对孩子每天的行程进行分析,来测算孩子的步数,统计孩子的健康情况有利于家长掌握孩子的身体情况。

  目前步丢APP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上下载,安卓版将在一周后开放下载。

  据步丢创始人介绍,步丢童鞋会在5月份推出国际版,届时会支持全球主要国家的跨境服务,第一批海外版本将销往美国。

  budiu2.0智能定位童鞋会在的官网和今日头条首发,目前售价是499元(包含一年流量费),同时步丢也入驻了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