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代付10元起步费 “快的”再燃战火?

2015年02月06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付10元起步费 “快的”再燃战火?

  为用户代付10元起步费

  昨日打车软件“快的”宣布今日将针对广州街坊“周五打车难”问题,为用户代付10元起步费,并补贴司机。对此,“竞争对手”滴滴打车暂未作出回应。业内分析称,随着年末市民打车频密,打车软件竞争再次加剧,打车软件行业有可能正酝酿新一轮“烧钱大战”。

  据快的打车公布的消息称,广州用户如将客户端升级到最新版本,本周五凌晨零点前就能获得1张等同于当地起步价的代金券,活动当天用户使用快的打车叫车并用支付宝支付车费时选择该代金券,即可减去打车起步价。新注册用户也能享受该福利。快的打车还称,当天使用该应用发送订单,60秒内没有被抢单的用户,将可以获得一个“抚慰红包”,面值5~10元不等。不过10元起步费的“福利”仅限今日一天。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