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英国电信斥资190亿美元收购EE 进军移动服务市场

2015年02月06日08:27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电信斥资190亿美元收购EE 进军移动服务市场

  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电信本周四宣布,公司已经同意出资125亿英镑(约合189.8亿美元)收购德国电信和Orange共同持有的移动运营商EE。

  这笔交易将使该英国固话巨头重返移动服务市场,并进一步打乱欧洲地区快速发展的电信业。英国电信计划通过现金和公司股票相结合的方式收购EE。该总部位于英国的电信运营商打算通过发行新股(计划筹集10亿英镑)和新债务的方式为本次交易筹集现金部分。

  交易完成后,德国电信将持有英国电信12%的股权,并有权委任一名英国电信董事会非执行董事。Orange将持有英国电信4%的股权。

  EE是英国一家主要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共有3100万客户,其中2450万为直接移动用户,另有834万固定宽带用户。同时,该公司还是欧洲4G客户数量最大的运营商。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