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HTC开启Rap大战 挑衅苹果和三星

2015年02月05日08:44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开启Rap大战 挑衅苹果和三星

  据瘾科技2月3日报道,不知道是谁突然觉得HTC应该有一首自己的嘻哈(hip hop)MV,反正不管是谁现在都该后悔了。管他呢,至少现在我们又多了一首可以反复播放的神曲了。这个狂喷iPhone 6和三星Galaxy S5的歌手是Greg Carr,他来自P.M.Dawn组合。要是对这首歌的来历感兴趣的话,HTC还上传了Greg Carr的采访视频。

资料图

  歌词节选:

  你们(三星&苹果)六年的成绩,我们两年就做到!(It took y'all six years to get what we got in two years!)

  你还不知道我的大名?大声告诉你我就是HTC!我们是冠军,因为我们有周永明!(You don't know who we be? We're HTC and we're about to say it loud! HTC we hold the crown! Word to Peter Chou!)

  好多跳梁小丑,都抄袭我们的创意,我们拥有全宇宙,你的“银河”不值一提。(More than a few clowns stole what we originated, We own the universe, your Galaxy is overrated.)(实习编译:赵安欣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