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中国移动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成立

2015年02月03日14:25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泓

      人民网2月3日电   近日,中国移动新媒体公司旗下音乐平台——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由此,中国移动向全国8亿用户提供音乐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机构——无线音乐基地以新的身份正式落户四川成都。

  咪咕音乐是在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立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以音乐为载体的新媒体业务。这是近期中移动向互联网转型,对基地业务进行公司化改造的重要一步。

  据悉,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12月12日完成注册,注册资本2亿元。其前身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2006年组建于成都。

  作为中国移动最早成立的业务基地,九年来,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积累了超过400万首的正版音乐曲库,累计音乐下载量超过100亿次,会员突破1.6亿,成为国内最大的正版音乐分发平台。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