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小米为设计买单:全资收购RIGO Design公司

2015年02月03日16:2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3日电  小米公司今天宣布,全资收购设计公司RIGO Design,并将吸纳整个团队。今后,RIGO将作为小米的一个独立部门,创始人朱印将担任首席设计师,并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

  朱印表示,加入小米之后,RIGO将不再承接外部业务,未来还将吸纳更多卓越的设计人才,全心打造小米的产品体验,服务好小米用户。

  据了解,RIGO是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用户体验设计公司, 多年来为国内外多家IT企业与移动互联网公司,提供了产品体验与商业价值并重的设计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Rigo Design曾协助小米设计出MIUI V5、MIUI 6、小米电视。

  在Rigo Design官网显示,除了小米的多款产品,Rigo Design此前参与设计的产品还有:联想乐Phone、Skylight、eBox体感游戏机;创新工场:点心OS UI;金山手机毒霸UI等。

      有分析认为,外观工业设计和系统UI设计,将会成为国产手机寻求差异化必要途径。对于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小米来说,提升产品设计能力,是不可缺少的投入。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