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新广告“老唱片”上线 温暖剧情网友点赞

2015年02月03日11:15  来源:网易手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新广告《老唱片》上线 祖孙二人出演

  在2015年2月1日11点半苹果上线了其最新的视频广告-《老唱片》。在这支新广告中,苹果公司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和阖家团聚时令汲取灵感。通过讲述祖孙二人的特别故事,希望激发用户通过苹果的产品表现他们的创意和想法,与家人、爱人和朋友共庆新春佳节。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一向在节假日都会上线新视频广告的苹果公司今年也没有放弃这个传统。在2015年2月1日11点半上线了其最新的视频广告-《老唱片》。

  在这支新广告中,苹果公司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和阖家团聚时令汲取灵感。通过讲述祖孙二人的特别故事,希望激发用户通过苹果的产品表现他们的创意和想法,与家人、爱人和朋友共庆新春佳节。

苹果新广告《老唱片》上线 祖孙二人出演

  苹果邀请了著名的电影导演许鞍华、香港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著名摄影师杜可风以及其他亚洲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电影制作人协力创作这支广告片,抓住祖孙之间的真情流露并将其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片中那首怀旧的音乐来自周璇的《永远的微笑》。周璇是上海 20 世纪 40 年代(唱片机时代)闻名遐迩的歌手兼演员,她被誉为“金嗓子”,演艺生涯录制过超过 200 首歌曲,出演过超过 40 部影片。

  在之前的采访中,苹果公司也表示:“对于 Apple 而言,中国市场无比重要,我们的产品也从未如此流行。我们仍在努力将Apple Store 零售店带到不同的城市,并将我们的产品以及零售店服务带到数以千万计的用户身边。”

  于此同时,苹果公司希望如同这支广告片所示,Apple 提供无与伦比的软硬件以及app 和服务的整合,带给用户无可比拟的体验。只有 Apple 可以做到。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