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GALAXY S6外观尺寸曝光 

2015年02月02日08: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ALAXY S6外观尺寸曝光 外观更修长

三星GALAXY S6外观尺寸曝光 外观更修长

  根据此前的传言,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6将于今年MWC展会正式亮相。而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各路媒体也不断为我们带来更多关于Galaxy S6的消息。日前,法国网站Nowhereelse便公布了据称是Galaxy S6保护套的设计图,而从中可以看出Galaxy S6的机身尺寸为143.52mm×70.70mm×7.19mm,这意味着与Galaxy S5相比,Galaxy S6要更长更窄一些,并且机身厚度将增加1mm。

三星GALAXY S6外观尺寸曝光 外观更修长

  除了详细尺寸之外,还可以看出Galaxy S6延续了三星一贯的圆角矩形机身设计,电源键和音量按键分别位于机身的右侧和左侧。而从保护盖后盖开孔大小和形状来看,Galaxy S6的心率传感器和闪光灯确实从摄像头下方移动到了右侧。

  Galaxy S6保护套的底部有三个开孔,而其上代机型Galaxy S5底部只有一个Micro USB接口,而考虑到此前的传闻,可以推测这两个多余的接口可能是用来连接不同功能的后盖。此外,Galaxy S6的机身顶部还配备有耳机接口和红外线传感器。

  硬件方面,据悉Galaxy S6将会配备一块5.5英寸的QHD分辨率屏幕。虽然在机身尺寸没有显著增长的情况下增加屏幕尺寸对于三星来说并不是难事,但是事实上Galaxy S6的机身宽度甚至比Galaxy S5还要更窄一些。此外,Galaxy S6还有可能配备64位Exynos 7440八核处理器、3GB内存、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类似于索尼Xperia Z系列金属边框玻璃后盖。

  与此同时保护套厂商还给出了Galaxy S6的机身正面图,虽然目前该图片的真实性目前还无法确认,但是从更窄的边框和更大的屏幕来看,该图片与最近曝光的Galaxy S6谍照相似度十分高。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