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富士康发表声明否认裁员 称将继续招募更多员工

2015年01月28日08:22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士康发表声明否认裁员 称将继续招募更多员工

  C114讯 1月28日消息,富士康对于公司将裁员的报道发表声明进行否认,称将继续在全球招募员工以维持企业正常运营及业务开展。

  以下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声明全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此澄清,有关本公司正在裁员的报道为毫无根据的不实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将持续在全球招募员工以维持企业正常运营及业务开展,并将继续保持全球超过百万的员工数量。

  如同我们以往一再强调的是,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制造生产相关业务中,不断投资开拓自动化技术,利用机器人应用及其他创新制造技术,以便使集团员工能够专注于高附加值科技领域。

  虽然随着自动化应用规模在集团运营不断扩大,员工招募幅度预计会在未来几年中减少,但富士康科技集团目前并没有计划在现在及未来缩减员工数量。

(责编:张歌、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