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苹果证实已收购音乐分析服务初创公司Semetric

子聪

2015年01月23日08:5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证实已收购音乐分析服务初创公司Semetric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音乐分析服务Musicmetric背后的初创公司Semetric。据说苹果收购这家初创公司的原因与它收购英国地图服务初创公司Pin Drop的原因一样,都是为了获得后者的专业人才团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音乐分析服务Musicmetric背后的初创公司Semetric。

  英国伦敦的Semetric对此未予置评,但苹果已经发表声明证实了这项交易。到目前为止,苹果尚未透露与这项交易有关的条款内容或收购价格。但据知情人士称,这项交易的价格应该不会超过Spotify收购Echo Nest的价格即1亿美元。

  Musicmetric服务发布于2008年,它为音乐行业的客户提供了一个追踪社交和销售分析以及流媒体数据的工具。

  据说苹果收购这家初创公司的原因与它收购英国地图服务初创公司Pin Drop的原因一样,都是为了获得后者的专业人才团队。Semetric的大多数员工仍将在伦敦办公。

  Musicmetric服务似乎很适合与iTunes和Beats Music相匹配,Semetric也一直在从事游戏、电视、电影和书籍的数据分析工作,因此收购这家初创公司必然可以增强苹果对其销售的所有数字产品的数据理解。

  据说这项收购交易是在本月早些时候完成的,但是直到Semetric向英国公司注册处提交备案文件时才为外界所知。Semetric的注册地址已经改为苹果欧洲分公司所在地,并且它还新增了一位新董事。这位新增的新董事名叫吉恩勒沃夫(Gene Levoff),目前在苹果担任副总裁,负责企业法业务。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