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微软Lumia手机或将升级至Windows 10

2015年01月22日09:39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Lumia手机或将升级至Windows 10

  据国外媒体1月20日报道,微软于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1时举行Windows 10发布会在即,然而据网传消息,微软也有意在此时宣布将所有使用Windows Phone 8系统的Lumia532手机升级到Windows 10。

资料图

  如果你在必应或者是谷歌的搜索引擎中输入“Lumia 532”,你会发现在该机的产品细节页面中出现了“Windows 10 ready”字样,并且会出现以下内容:“Windows 10 已准备就绪,Lumia 532 智能手机的骁龙处理器可以兼容运行手机游戏,支持Skype、OneDrive 以及更多应用。”预示着,Lumia 532也能够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

  虽然现在还不能确认微软将如何命名其下一代 Windows Phone 系统,但根据此次微软Lumia532所传递的信息来看,或许意味着微软将WP10系统直接命名为Windows 10 的可能,从而体现其“全平台一体化”的主要宗旨。

  在过去,微软也曾经有过将低端手机升级新系统的尝试,但是由于硬件问题不幸以失败告终。然而此次Lumia 532能否成功升级到Windows 10的悬念将会在发布会上揭晓答案,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实习编辑:李梦莹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