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简配?三星Galaxy S6不会拥有防水特性

Raymond

2015年01月22日08:31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简配?三星Galaxy S6不会拥有防水特性

  三星Galaxy S5在去年二月份的MWC中发布时让人非常惊讶,因为它具备IP67级别的三防认证,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可以在1米深的水下静置长达30分钟且不会损坏。在这之前,只有Galaxy S系列的"Active"产品才有此种类型的防护特性。

简配?三星Galaxy S6不会拥有防水特性

  但据目前的报道,三星很可能在新设备中取消掉这个防护能力。昨天韩国媒体爆料,不论是三星Galaxy S6还是S6 Edge都不会拥有防水功能,而Galaxy S6 Active则会加入这一功能。

  熟悉三星做法的人们都清楚,它们除掉"Active"之外机型的IP防护认证是为了增加不同种手机的营收范围。三星在2014年过的比较艰辛,希望在今年有所好转。不过虽然没有了防水功能,Galaxy S6的其他功能,譬如金属材质的应用,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