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OS9或有大升级 斯诺登不用iPhone

2015年01月21日08: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早报:iOS9或有大升级 斯诺登不用iPhone

  ●传iPhone6S或搭载2GB内存:配合iOS9大升级

  来自台湾地区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要把iPhone 6S和iPhone 6SPlus的RAM升级至2GB,并采用最新的LPDDR4低功耗内存技术。事实上,苹果对下一代iPhone内存的升级是因为有这方面的需求,主要与近期曝光的iOS 9操作系统有关。与iPhone的开发周期一样:经过一次重大升级后,下一代产品只会进行小幅的增量升级。iOS平台也是如此,预计下一代平台iOS9将有重大升级。

  Z点评:苹果引以为傲的iOS系统正在成为iPhone发展的绊脚石,苹果是应该对iOS进行大升级了。

早报:iOS9或有大升级 斯诺登不用iPhone

  传iPhone6S或搭载2GB内存(图片来自腾讯)

  ●AMD第四季度净亏损3.64亿美元:未达市场预期

  AMD今天发布了2014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AMD第四季度营收为12.4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5.9亿美元;净亏损为3.6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8900万美元。AMD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下跌逾2%。当日,AMD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15美元,报2.24美元,跌幅为6.28%。在随后进行的盘后交易中,AMD股价再度下跌2.2%,至2.19美元。过去52周,AMD的最高股价为4.80美元,最低股价为2.19美元。

  Z点评:AMD发布2014财年财报,受困于PC市场低迷以及英特尔ARM等厂商的竞争,AMD没有给市场交出满意答卷。

  ●Windows 8.1授权费:10寸平板收费15美元

  微软OEM合作伙伴中心网站披露了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授权费用标准。据披露的信息显示,Windows 8.1 with Bing针对9英寸以下平板电脑的授权费用为10美元,但是额外提供了一个折扣可将费用降至0美元,即免费提供。而对于10.1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脑,折扣之后的授权费用则为每台设备15美元。另外,Windows 8.1 with Bing and Office 365 Personal与Windows 8.1with Bing的价格相同。【点击详情】

  Z点评:谷歌和苹果都已经在尝试向消费者和OEM合作伙伴免费提供系统,微软作为行业的霸主也是时候拿出一点诚意了。

早报:iOS9或有大升级 斯诺登不用iPhone

  Windows 8.1授权费曝光(图片来自yahoo)

  ●脑洞大开的新方案:微软用聚焦光线充电

  无线充电技术现在已经被用户所熟知,并且在一些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设备上已经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不过现在,微软研究院针对无线充电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方案——AutoCharge,该方案结合了太阳能发电技术,颇有脑洞大开的味道。【点击详情】

  Z点评:微软为无线充电提供给了新的解决方案,如果能抓紧量产就好了。

早报:iOS9或有大升级 斯诺登不用iPhone

  微软用聚焦光线充电(图片来自cnbeta)

  ●斯诺登从不用iPhone:因能隐秘收集信息

  美国“棱镜门”爆料者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的代理律师称,出于安全考虑,斯诺登从来不用iPhone手机。阿纳托利·库彻雷纳(Anatoly Kucherena)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称,斯诺登非常熟悉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手段,因此对待iPhone非常谨慎。“爱德华从来不使用iPhone,”这位律师说,“iPhone安装有特殊软件,可以在主人不按任何键的情况下激活,然后收集信息,这正是他拒绝使用这款手机的安全担忧。”

  Z点评:iPhone的有优点是用户体验较好,而安全性方面则不是苹果的拿手好戏。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