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小米4智能手机将于1月28日在印上市

王瑾

2015年01月21日08:21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智能手机将于1月28日在印上市

  据科技网站Firstpost 1月19日报道,小米4智能手机将于1月28日登陆印度市场。

  小米几天之前刚刚在北京发行了旗舰版智能手机小米Note和小米Note Pro,如今又有消息传出称,小米将于1月28日在印度发行米4手机。米4手机曾在2014年6月上市,但从未在印度发行。

  小米印度分公司负责人马努 贾因称将在发行小米Note系列之后不久于1月底发行小米4手机。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 巴拉之后向印度《经济时报》证实,表示米4手机将于1月28日在印度发行。

  米4手机采用了5英寸1920 x 1080像素分辨率硬屏,像素密度达到441ppi。整个屏幕面板采用了IPS技术,材质为美国康宁公司生产的三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3)。另外该机还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5GHz,内存3GB。

  除此之外,米4智能手机还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照相机,LED闪光灯,搭载索尼IMX214 BSI感光元件,支持4K视频拍摄。该机还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机,搭载索尼Exmor R感光元件。这款手机设有16GB 或64GB内置存储空间。米4手机还预装了依据安卓4.4.3 Kitkat系统定制的MIUI操作系统及皮肤。

  在联通性方面,米4手机支持4GLTE网络模式、3G、WiFi802.11 a/b/g/n (2.4/5 GHz)、WiFiDirect、蓝牙以及GPS。电池配置为3080 mAh,重149克,体积为139.2 x 68.5 x 8.9mm。

  小米4手机预计在印度Flipkart网站独家发布。目前该机售价仍不清楚。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