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加多宝与去哪儿网结盟  推出春节优惠活动

2015年01月20日20:35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 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今日宣布,与加多宝战略结盟,推出“明星送你嗨回家”第三季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去哪儿网将提供2000辆专车,100辆送机服务和送年货服务等资源,并同时提供旅游、住宿等服务支持。

  去哪儿网无线事业群CEO谌振宇表示:“春节就是一场独特的旅行,和加多宝战略合作一起搞“点亮春节回家路”活动,我们拿出很多特定资源、优惠给消费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在外游子们的归乡路变得更为通顺平坦。”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去哪儿专车接送机针对几大春运人口输出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放出特惠活动,凡在这四个城市的用户在去哪儿网下机票订单,再订去哪儿专车接送机都能立减60元。

  对于那些乐于自驾的用户,在“成都、昆明、丽江、海口、三亚”几个暖冬城市使用去哪儿车车租车,自驾租满2日将免付首日租金。

  在住宿方面,用户入住去哪儿网上带有“可返星券”标示的酒店,离店后即可获得指定额度的“星券”,而星券将能以1:1抵扣现金,且支持全国多个热门旅游城市。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去哪儿旅行客户端上的“攒路费活动”,通过参与游戏等形式来积攒过年回家或出游的路费,活动分为五期,预计2月14日结束。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