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三星galaxy s6配置泄密:2k屏和64位cpu

2015年01月19日08:2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galaxy s6配置泄密:2k屏和64位cpu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据称是三星galaxys6的用户代理文件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型号将配备1440x2560(qhd)分辨率的显示屏。该手机型号为sm-g920a,有可能是at&t用户即将获得的机型号。这份用户代理文件同时显示,该手机还将搭载64位处理器。代理文件中不包括任何软件导航按钮,这似乎预示着硬件按钮会重新回归。这些信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同时用户代理文件确认的仅仅只是初期的泄密信息。

  不久前,业界有着这样一个传言,由于高通骁龙(snapdragon)810中央处理器问题,三星galaxys6的先头产品中,只有10%会配备高通的处理器。如果这个传言为真,那么三星galaxys6智能手机初期产品的90%将会搭载自家产的exynos7420芯片。这会拖累该款手机的生产组装线。一旦高通骁龙处理器过热的问题解决,三星将会提高配备高通处理器手机的产量。

  此次galaxys6手机的显示屏可能为5.5英寸,像素密集度为534ppi的2k屏。同时,该手机还会配带前置和后置相机,前置相机像素500万,后置相机像素1600万。相信不少用户对三星galaxynote4后置相机印象不错,而galaxys6的后置相机也具备同样的im240相机传感器。s6手机内存为3gb,预装安卓操作系统。

  这样一来,三星galaxys6和lgg4以及htchima(m9)手机之间的竞争将会愈演愈烈,甚至于小米,在发布了4gb内存的minotepro手机后,也卷入了争斗。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