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自己的手机自己装 谷歌新推“积木”手机

2015年01月16日08:29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己的手机自己装 谷歌新推“积木”手机

  据美联社1月15日报道,谷歌于15日当天宣布2015年将在波多黎各推出一款模块化智能手机,作为领航计划“天坛星”的一部分,该手机将让人们可以依照需求喜好选择自己的手机硬件,就像堆砌乐高积木一样。

  根据美国著名科技新闻网站CNET,谷歌这项计划名为“天坛星”。人们可以从制造商那里挑选镜头,而在另一家厂商挑选屏幕,再从其他硬件制造商处挑选处理器,来做出自己想要的个性化手机。

  据报道,谷歌营销主管毕佛斯表示,谷歌将和墨西哥、波多黎各的手机业者合作提供产品,以类似餐车的独立店面为平台贩卖。

  毕佛斯说,领航计划之所以选定波多黎各,一部分是因为在这个370万人口的岛屿上有超过90%的家庭使用手机,且77%的上网行为都是通过移动装置进行的。

  该手机外壳由谷歌负责制作并销售,独立制造商来制造模块,模块可以像乐高积木一样加到手机上。谷歌表示,该款手机价格还没有确定,但范围可能在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元)到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9元)之间。(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