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比iPhone6 Plus还薄 小米新品再曝光

宋海健

2015年01月16日08:22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iPhone6 Plus还薄 小米新品再曝光

   再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小米就将发布已经在微博中预热许久的旗舰新品手机,对于小米新旗舰许多人都很好奇,这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就在各种谍照、样张、外观尺寸曝光之时,昨天晚些时候业内知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中透露,小米新旗舰将有5.7英寸,并且比iPhone6+(Plus)还要薄,并且电池很给力。

  如果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小米新品不会命名小米5,或是一个全新的产品命名,并且这一次发布会中很有可能会有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真旗舰手机,还有一款为高通骁龙801的“米note”系列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疯狂的杨林 曾在微博中透露,小米新品的售价将会是小米4的一倍。照此推算新品的价格至少会在3500元以上,你会买吗?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