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铁通回复安全漏洞报道:已完成必要网络加固整改

2015年01月15日08:2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通回复安全漏洞报道:已完成必要网络加固整改

  针对有媒体关于360“补天”网站上发布铁通公司存在多个系统漏洞的报道,铁通公司在今日发出的回复中表示,将采取具体措施,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

  以下为声明全文:

  昨日,我公司接到京华时报记者电话,反映360“补天”网站上发布铁通公司存在多个系统漏洞,涉及部分省分公司。我公司立即组织排查,结果表明,反映问题属实,确有部分省分公司存在安全隐患,这些漏洞可能会造成用户个人信息和公司内部商业合同的泄露。我公司已经根据排查结果进行了必要的加固整改。

  为切实保护用户的隐私及合法权益,防止网络安全事故发生,铁通公司将下一步采取措施,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

  1、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手段的建设,实现对漏洞发现、漏洞防范的及时有效处置。

  2、加强与网络安全防护检测单位的合作,定期对公司重要业务系统进行网络安全防护检查和风险评估,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加强与补天等公共漏洞响应平台的合作,及时掌握公司存在的网络安全漏洞,及时加以防范。

  感谢媒体朋友对铁通公司的关注和提醒,我们将本着用户第一的原则,努力做好网络防护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通信服务。

  希望能继续得到媒体朋友们的关爱,再次致谢!

  铁通公司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四日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