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19岁男子网络认“大哥” 学盗窃偷门市被抓

2015年01月14日08:3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9岁男子网络认“大哥” 学盗窃偷门市被抓

  东宁县一19岁男子网络结交损友学盗窃,二人一个月之内盗窃20余次,总价值6万余元,全部用于上网买游戏币挥霍一空。近日,民警在网吧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4年12月份以来,东宁县东宁镇连续发生多起撬盗门市房案件,经侦查,作案手法非常相似。通过视频监控,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之一正是在此地打工的林某,林某曾因盗窃,半年前刑满释放。1月初,民警在老黑山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林某、王某抓获。

  经审,林某供述,由于没有户口,打工没人要,只能零星干点活。一次上网玩游戏,林某结识了王某,由于王某有过6次盗窃经历,林某对其十分“敬佩”,称其为大哥。二人相识后,很快干起了偷盗的行当。据交代,二人作案都选在凌晨12点到3点,按大哥教的“明锁没人住,暗锁有人住”专挑有明锁的门市实施盗窃。

  经核实,王某、林某对采用撬砸门窗方式,在牡丹江、东宁,八面通、下城子等地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者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