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赵盼

2015年01月14日08:26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据Macworld报道,捷克网站etemsvetemapplem.eu意外地在网站的访问记录中发现了iOS 9系统的访问记录。报道表示,“苹果通常只会在内部测试未发布的新版本操作系统,这种外部测试的出现或许是他们的新战略。”。

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iOS 9(图片来自macworld)

  1月份iOS 9设备一共访问捷克网站etemsvetemapplem.eu网站3次。而过去几个月iOS 9.x设备对该网站的访问次数总共有10次。其中6次是iOS 9.0,3次是iOS 9.2,还有一次是iOS 9.0.9。其中有一台运行iOS 9.0的设备在去年10月23日就已经访问了该网站。

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iOS 9系统开始测试(图片来自macworld)

  如果苹果正在开发测试iOS 9系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

  iOS 9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份来自Moscone旧金山展览中心的会议中心时间安排计划文件曝光了WWDC 2015大会的举办时间,暗示2015年的苹果WWDC大会将在6月8日至12日期间举行。按照以往的经验,全新iOS 9和OS X 11.11系统应该会届时正式登场。

  哪些设备会运行iOS 9?

  目前运行iOS 8系统的苹果设备有:

  iPad 2, iPad 3, iPad 4, iPad Air, iPad Air 2

  iPad mini,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od touch 5

  预计运行iOS 9的设备:

  iPad 3, iPad 4, iPad Air, iPad Air 2, iPad Air 3*, iPad Pro*

  iPad mini 2, iPad mini 3, iPad mini 4*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7 series*

  iPod touch 5

  注:*为不确定

  iOS 9新功能畅想:

  1. 适当的家长控制(Parental Controls)

  2. 多用户登陆模式

  3. FaceTime视频群聊

  4. 真正的多任务

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多窗口支持(图片来自macworld)

  5. 可以更改默认app

  6. 增加省电模式

  7. 在控制中心能够自定义应用

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如果能将大多数设置功能都集成在控制中心界面上,以便轻松设置,怎么样?(图片来自macworld)

  8. 桌面小部件

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在安卓上广受好评的功能,在iOS9上能否满足一下用户?(图片来自macworld)

  9. 每次升级系统文件大小能够更小一点

  10. iPad增加计算器

  11. 更好用的iMessage

  12. 改进邮件

  13. 文件夹分类更细化

iOS 9现已公开测试 预计WWDC大会发布

  iOS 9如果能够把各类游戏更细化就好了(图片来自macworld)

  当然,除了上述这些,大家还希望新增或改进哪些功能及特性?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