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摩托罗拉承诺旗下设备将尽快更新Android5.0

高昱佳

2015年01月14日08:18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承诺旗下设备将尽快更新Android5.0

  早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摩托罗拉就宣布将为其旗下手机带来Android 5.0的系统更新。此前已经有个别设备得到了更新,那其他的呢?似乎等待的时间久了一些。

  摩托罗拉的软件工程师Luciano Carvalho近日在Google+发布消息向用户表示更多的设备将会得到安卓最新系统的更新,同时解释了拖沓的原因。

  他写的内容如下:“众所周知在安卓5.0发布的时候还尚有不少问题。更新的普及推送本身需要很多时间。另外当我们为终端设备推送更新的时候发现了更多问题。谷歌推出系统更新的时候,对于不同设备的适配是需要我们自己来调试的。”

  尽管放出了保证,Carvalho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推送更新时间,只是强调了“很快”。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