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入门级配置 微软Lumia 435于巴西曝光

Raymond

2015年01月13日08:26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入门级配置 微软Lumia 435于巴西曝光

  上个月,微软Lumia 435就曾拜访FCC,我们告诉了大家关于这款手机都参数,同时也展示了部分泄露的照片。现在,这款设备通过了巴西的Anatel(类似于美国的FCC)认证。既然两个权威机构都认证了此款手机,那么距离微软正式发布它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入门级配置 微软Lumia 435于巴西曝光

  微软于Anatel签署了短期保密协议,也就是说Anatel在1月30日前不能发布任何关于此设备的图片,这个日期则是另一个关于它发布日期的标识。

入门级配置 微软Lumia 435于巴西曝光

  编号5xx开头的机型往往是Lumia的低端机型,而这款4开头的机型则会更加低端。Lumia 435拥有4英寸480 x 800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骁龙200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电池型号为BV-5J。

入门级配置 微软Lumia 435于巴西曝光

  同时,它的机身型号为RM-1068,将支持3G功能和双卡双待。早在11月份,这款手机就被运往印度作为公司内部测试用机,当时它的清关价格为57美金,约合人民币353元。如果它的售价果真如此,那么它将会成为微软最便宜的Lumia机型。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